今天開始進入106地特四等經濟學的解答,大家加油!

假設橫軸為數量,縱軸為價格。私有財的市場需求曲線是個別消費者需求曲線之:

(A)垂直加總 (B)水平加總 (C)垂直相乘 (D)水平相乘

解答:(B)

私有財需求線加總的相關概念可參閱經濟學典範(1)1-3的內容。

我想了許久,很多問題好像要面對面解答才清楚。如果同學要面對面問我經濟學方面的問題,可以在34日星期日下午2點至4點之間到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802樓伯特利教會找我,我會在那等大家。不一定要帶我寫的書,其他的教材也可以,就各位方便。討論限於經濟學問題。平安喜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碩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